如果你自己只賣不用,別人怎麼敢相信你這裡的商品真的是好東西? 我家質量買過的都知道的,既是細小又貼身的東西就不能亂來。 2015!賺起來吧。加油加油,夢想就在前方,我們一起努力吧! 因為,可怕的並不是比你優秀的人,而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更努力。

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買家必讀!售後規則(買家來店必看)

我的品質堅固,除非您想要劣質品。
代購的關係應該建立在彼此信任之上,因此,
如果您抱有疑慮不願相信,我的美瞳是日本、韓國空運的真品,
或不信任我收到款項後就會幇您出貨,請買家不要下單,
以免浪費彼此時間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。各位朋友下單前務必考量清楚。

接下來請大家下單前先花時間閱讀完注意須知,了解一下買賣雙方的權利與義務。
只要您留了言,我就會自動認為您已經閱讀完所有的須知,了解規則,沒有異議。
當買家留言說「我要某某商品」即是下單,
我也就默認了您看完了我的這些售後處理規則
請勿於事後有爭議,推託說 "我忘記看了!" 或者說 "不知道!"。
因此您留言下單之前請謹慎考慮,我們不接受惡意棄標!
也更會用心接待善良、有責任心、爽快的買家朋友們。
LS先謝謝大家 (°◡°♡)
-


前提聲明:

美瞳在開封前一定要先做好度數跟顏色款式的確認,
一旦開封後發現貨物錯誤,一概不予處理!!
(如果商品本身存在質量問題,如:有左右顏色不對稱、破損,請不要打開包裝。
收到貨物當下必須保留所有原包裝,等試戴後確認無任何問題再拋棄包裝)

畢竟隱形眼鏡是一次性使用產品,開瓶後無法做二次銷售。
所以開瓶之後如果有舒適度方面的問題,我們將根據具體情況,
妥善解決您的售後問題。但絕不允許退貨退款出現!
衣服如果不合身還可以退貨,可是是美瞳您戴了,不舒服,
您跟我說退貨!誰還要呢?就像是女性衛生棉、內衣內褲,
都是貼身的私人物品,均是規定打開就不能退貨的。

倘若打開了之後,說1只不舒服,
一概而論的認為是我的商品有嚴重的質量問題的,
那一開始就帶著不信任的心的您趁另覓他人請勿下單喔。

上過學的人都應該知道,老師教過概率吧?
美瞳都十幾萬片的生產,若有遇到不舒服的,
那可能是您不幸遇到萬分之一的殘片,
那麼我依然包售後,為您負責,替您更換新品!
但這裡一再強調的:是因為打開了、戴了、1只磨眼不舒服了,
進而無理要求退貨退款的買家,那麼YOU CAN GET OUT了,,,
我會認為您是帶了不喜歡不想要了、我會追蹤您是否為同行搗亂。
總之,這類買家請想清楚再來下單,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喔!
因為我也不是免費的勞工,請各位下單前看清我寫的描述
再來我都是盡量放上自己到貨實拍圖,沒有賣貨不對板的東西,
也請購物的買家下單前考慮清楚,看清楚內文商品描述。
其他商品正品代購往往跟匯率一起變動價格,要確認價錢也請留言或私訊給我。

提醒大家,美瞳提供的真人配戴效果圖,在於供參考真實效果採集,
選取最能反映產品特性的照片作展示給買家看。
但照片會由於拍攝光線不同、環境色影響、配戴者眼珠顏色的差異、
顯示器色差等因素影響,都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和效果,
所以請買家您做綜合參考,最終效果仍需以實物為準。
請不要以個人理由作出退換要求。


售後說明正文:

1. 開封以後不要馬上佩戴,小瓶子裡或PP盒裡裝的都是防腐的生理鹽水,
直接戴會很刺激眼睛,有點刺眼,配戴前一定要先泡軟。
請一定要先在護理液裡泡 " 10個小時以上 " ,最少不能超過8小時
這樣鏡片才能完全舒展開,配戴才會更舒適!
以免出現乾澀和其他的問題繼而說是鏡片的問題喔。

2. 每次摘下眼鏡後一定要用護理液清洗乾淨再放進伴侶盒。
最基本的清洗方式,要使用生理食鹽水沖洗液沖洗,
用指腹輕輕揉搓鏡片的正反面約10-20次,才能徹底去除殘留蛋白還有細菌。
我自己的習慣通常會再用護理液重複一次上述動作。

3. 當然任何品牌鏡片都會有問題片,遇到問題片的買家,請耐心跟我溝通
不要遇到問題片就質疑牌子正品與否,
我出售的所有牌子都是經得起廣大顧客的驗證。
我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與流程,一定會為您處理好問題。
一旦您遇到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啊。

4. 關於售後問題件處理流程:
如發錯、破碎、漏少發、缺貨、明顯色差等問題片,
需提供下單訊息 + 物流面單清晰拍照 + 收到的美瞳狀況清晰拍照三個條件。
我自己本身也都有備檔留存您我的對話,並與專業律師和警局配合。

5. 拆封不接受、不處理退換貨。
曾遇過有買家會拿之前買的來假冒換新品,
甚者拿仿貨的開瓶件來要求換新品的惡劣行為,
因此,開瓶前必檢查檢查再檢查喔!
(另外因為隱形眼鏡開封後不能做二次銷售,所以開封後只換不退)

6. 一個訂單只享受一次退換貨服務,
因隱形眼鏡類退貨商品如果被拆封使用過一律做報廢品處理,
退回廠商或總代理由他們核實並銷毀。為減少資源浪費,所以請慎重對待退換貨。
如果非質量問題的情況下的退換貨,來回的運費需買家您自理


免費更換的條件:

非人為損壞的質量情況下,確定是問題片
請買家一定要在3天內聯繫我並且拍照清晰問題部分上傳給我,
讓我為您做售後服務:
照片傳至信箱  firstkiss1999219@gmail.com 
或者至我FB主頁私訊  http://on.fb.me/1pdB5lI
LINE ID  lsusababy
我們可以幫你免費更換一片新的。當然也會根據具體情況看。
有些買家是自己不小心弄壞了,這個LS就沒有負責的義務囉。

如果是戴著出現不舒服,例如感覺有一片是刮眼、磨眼,
無論怎麼清洗,浸泡,還是覺得戴了難受之類的,我們也會幫更換新的一片給您。
這些前提都是絕不允許退貨退款!
注:廠商本身給予更換回來的,會是同款同度數美瞳,不可能要求其他款式顏色和度數!

如果是兩片戴著都說不舒服(如基弧造成的滑片等問題),
這類情況一般都屬於買家您自己的體制問題,要更換的話上面廠商一般就不服務的。
由於每個人眼睛基弧與鏡片不符,造成的滑片或替他問題,都不在售後範圍內喔。

尤其是廠商拿到需更換的問題鏡片,會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是否屬於鏡片質量問題,
以防止有些買家因為自己本身的不喜歡或其他原因提出更換。
另外,我不得不提醒一下:鏡片很薄,當然不小心容易損壞。
但是,廠商檢驗的專業設備是可以分辨出來是否是人為損壞。
人為損壞,廠商並不允許退換貨!
這麼清楚的說明,是希望買家與我彼此誠心交易,將心比心。

兩年多了,我都沒出現過少發貨情形,
如果您買了2副,但您只收到1副,別急!
那是我一個人處理不暇而分開發貨,當然拆寄運費是我自己吸收!


隱形眼鏡鏡片質量問題說明:

我們只接受隱形眼鏡鏡片無破損的換貨申請!
(所有隱形眼鏡生產廠家對隱形眼鏡破損認定為人為損壞,一旦鏡片開封不接受退貨處理),
全新鏡片出廠時須經過多道機器掃描與人工檢驗工序,一般很難有鏡片破損現象。
隱形眼鏡屬角膜接觸鏡,只要有任何微小破損或缺口都是無法正常配戴的。
連第一次都不能配戴)配戴會導致眼睛不適、疼痛,繼續配戴會嚴重損傷角膜。

經過我們大量用戶調查,99%的隱形眼鏡損壞是由於在取下隱眼放入雙聯盒時,
沒注意鏡片黏連在盒子邊緣而隨手擰上蓋子導致鏡片破損,
或者由於配戴者在取戴時手指甲不小心損壞鏡片。


客服諮詢:

無論任何問題或諮詢,聯繫的部分,隨時都可以FB訊息,或者LINE找我。
還有我的信箱 (絕不漏信):firstkiss1999219@gmail.com
確定下單後我也會留下我的主要聯繫電話與住址。
提供完整售後服務,這點請放心 :)





沒有留言: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